支票借款,貼現,借錢找專業票貼
支票借款,支票貼現,借錢,票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支票借款特點 支票貼現手續 貼現利息超低 支票借錢快速辦理 銀行票貼免押保 支客票即可週轉
 


HOME > 支票貼現手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支票貼現手續

您票面 金額太高,沒附發票,票貼額度不夠嗎?而銀行支票貼現需要開票方的公司信用資料,與你的信用資料,還有401報表、公司資產 負債表、評估你的財務狀況才會給予辦理票貼業務。公司票、個人票、客票皆可辦理,手續簡單,免押保,法定利率,比銀行更快更方便,還可分期還款,顧票信,支票貼現借款,專業票貼比別人更用心。

支票只是一種擔保品,最主要是了解借款人的還款能力,所以有無退補記錄皆可辦理。這主要與這種工具的特殊性有關.因為支票貼現就需要票據的,而真正需要資金週轉的人其實並不多,所以貼現所面對的客戶中最廣泛的還是數商家企業了。

支票貼現的貼現期限都較短,一般不會超過六個月,持票人為了資金融通的需要而在支票到期前以貼付一定利息的方式向銀行出售支票。對於貼現銀行來說,就是收購沒有到期的支票。